思考靈活 學習好快活.png

韋棣和至謙從幼稚園開始就學習MPM數學,林爸爸表示:「當初會選擇MPM數學,就是因為它的教材設計靈活、多變,讓韋棣和至謙不僅加強數學方面的實力,還培養主動思考、勇於挑戰的學習態度。現在,他們兄弟倆的功課都不用我擔心了,身為雙薪家庭的父母,這讓我們輕鬆不少!」

主動思考 成功挑戰難題

喜歡挑戰難題的韋棣有著不服輸的個性,燕雪老師表示:「因為從小學習MPM,讓韋棣的思考很靈活,面對問題他喜歡嘗試用各種解法,即使遇到沒看過的題目,他也秉持著不放棄的精神去找出答案。」在學校的數學考試幾乎都拿滿分的韋棣,也常常充當同學的數學小老師:「當同學拿題目來問我的時候,我不會直接告訴他們答案,而是用MPM的引導方式讓他們自己找出答案,因為這樣才能真的學會數學。」

有了哥哥當榜樣,至謙也很喜歡動腦筋,他會主動要求老師出一些比較難的題目,挑戰自己的數學實力,林爸爸欣慰地說:「MPM讓他們擁有正確的讀書方式和學習態度,相信在未來的學習路上,甚至職場上我都不用擔心了!」

累積好實力 國中沒壓力

走過傳統填鴨式教育的路,林爸爸更能體會到自主學習對孩子的重要:「傳統填鴨式的教育,只會讓孩子在壓力下成長,我希望他們能真正體會到學習的真諦,愛上學習、活用學習,這對他們的未來才會有幫助!」

在少子化趨勢下,台灣的孩子大多缺乏獨立性,但是MPM著重主動學習,能讓孩子在自學過程中,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。燕雪老師從教學中發現,MPM的孩子擁有積極的學習態度,她由衷地表示:「我覺得MPM不僅是數學教育,更是建立思考邏輯的學習系統,它能引導孩子紮根數理基礎及養成良好的學習態度。尤其在國小的學習黃金時期,接受MPM訓練的孩子,不只能養成資優的數學力,更提前獲得銜接國、高中課程的基礎能力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